LinuxQuestions.org

LinuxQuestions.org (/questions/)
-   Linux - Newbie (https://www.linuxquestions.org/questions/linux-newbie-8/)
-   -   Linuc Translation (https://www.linuxquestions.org/questions/linux-newbie-8/linuc-translation-586892/)

gongjiao 09-24-2007 03:28 AM

Linuc Translation
 
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,这个系统是由全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程序员设计和实现的。它以高效性和灵活性著称。并且能够在PC计算机上实现全部的Unix特性,具有多任务、多用户的 能力。Linux之所以受到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喜爱,主要原因有两个,一是它属于自由软件,用户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获得它和它的源代码,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它进行必要的修改。另一个原因是,它具有Uni x的全部功能

Translation>> http://www.wb2b2c.com

pwc101 09-24-2007 04:39 AM

SPAM. Reported.


All times are GMT -5. The time now is 05:13 AM.